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人民幣去向:深度解構:人幣跌完未?銀行界話要下試呢個位 __,人民幣,

人民幣匯價周二(7月3日)大上大落,在岸及離岸價兌每美元日內均一度跌穿6.7水平,及後人民銀行行長易綱隨即「出口術」救市。到底人民幣接下來走勢如何?《 ...




人民幣匯價周二(7月3日)大上大落,在岸及離岸價兌每美元日內均一度跌穿6.7水平,及後人民銀行行長易綱隨即「出口術」救市。到底人民幣接下來走勢如何?《東網》請來銀行經濟師拆解去向!

●匯價日內突然急挫

人民幣中間價兌每美元低開340點子至6.6497後,匯價突然急速下滑,在岸價低見6.7214,離岸價最低跌至6.7332,創去年8月以來最低,即每百港元最多兌85.82元人民幣。

●人行易綱開腔「托市」

易綱表示,人行正密切關注外匯市場波動,料人民幣下跌主要受美元偏強和外部不確定等順周期因素影響,未來將繼續實行穩健中性的貨幣政策,保持人民幣匯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穩定。

易綱言論成為市場「強心針」,人民幣匯價隨即反彈逾500點子,兌每美元收復6.6關口,在岸人民幣收報6.6672,按日下跌182點子;離岸人民幣則收復失地,於亞洲時段收報6.6795,按日僅跌45點子。

●上商林俊泓料最低見6.8

上海商業銀行研究部主管林俊泓指,近期「一大籮」利淡因素令人民幣匯價大幅受壓,當中包括中美貿易戰,美元持續偏強及人行再次降準等。由於市場已消化美國本周五向中方實施關稅的消息,屆時匯價未必急跌。

不過,他指出,人民幣未跌完,料第3季內將下試6.8關口(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或見87水平),隨着中美摩擦降溫,年底或回彈至6.7水平。

●華僑永亨估人行重啓「逆周期因子」

華僑永亨銀行經濟師李若凡稱,當人民幣兌每美元跌穿6.73水平後,易綱「出口術」穩定市場,意味人行視6.7為關鍵水平,但預計人行對貶值的容忍程度仍相當高,料弱見6.9水平時或有機會重啓「逆周期因子」,即官方透過調整中間價,防止匯價大幅貶值。

不過,星展銀行(香港)高級經濟師周洪禮指,人行提倡市場主導匯率走勢,政策出台後不應出爾反爾,只有人民幣短期內急跌引發市場恐慌,才會干預匯率走勢。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