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蘋聞經典】疤面男星 胡歌炒車要植皮 __,胡歌,

胡歌 臉頸縫百針
胡歌 臉頸縫百針梁漢文因撼爆額頭要縫針,過往亦有不少男藝人因為不同原因而導致臉上留下傷疤。呂良偉 右臉傷疤右邊臉有一道長長的疤痕,呂良偉透露是小時候在 ...


梁漢文因撼爆額頭要縫針,過往亦有不少男藝人因為不同原因而導致臉上留下傷疤。



呂良偉 右臉傷疤

右邊臉有一道長長的疤痕,呂良偉透露是小時候在越南騎電單車發生意外,被拋出車外受傷所致,而同行其中一位友人更因車禍離世。



胡歌 臉頸縫百針

2006年遇上嚴重交通意外,令粉絲大為擔心。當時胡歌的臉部及頸部合共縫了超過100針,後來更做了多次植皮及整容手術。



鄭嘉穎 右眼爆缸

2012年在內地拍攝電視劇《葉問》期間,因為一場打戲令右眼受傷,血流如注。意外發生後,鄭嘉穎即返港入院醫治,最後傷口要縫10針。



安志杰 左唇重創

2008拍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時被大刀所傷,左唇重創,由於首次手術醫生用錯絲線,之後要再接受手術,加上其他除疤治療,共接受了七次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