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壹經典●富豪快閃換伴侶】李民橋離婚轉撻莊士女 美心太子爺接棒戀羅寶盈(足本版) __,美心,

李國寶和太太潘金翠,二人都出身自名門望族,李國寶的大公子李民橋,第一任妻子都出自鷹君家族,可惜此段婚姻最後離婚收場。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的長子李民橋,現 ...




李國寶和太太潘金翠,二人都出身自名門望族,李國寶的大公子李民橋,第一任妻子都出自鷹君家族,可惜此段婚姻最後離婚收場。

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的長子李民橋,現為東亞副行政總裁,他零五年和結婚四年的鷹君集團羅孔瑞的女兒羅寶盈分居。李民橋畢業於劍橋大學,他和多倫多大學畢業的羅寶盈同齡,二人在零一年在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當時他們只有廿七、八歲。李民橋坐紅色賓利花車到教堂,羅寶盈坐勞斯萊斯在父親陪同下到場,下午在君悅舉行酒會招呼名人貴賓,晚上再筵開三十席大宴親朋。羅家上下當然空群而出,到賀的來賓則有小小超李澤楷,許晉亨,潘迪生夫婦等,二人婚後育有一女。羅寶盈父親羅孔瑞是鷹君創辦人羅鷹石的大仔,他在八三年曾被廉署控以訛騙及行賄,最終脫罪。二人分居後,羅寶盈返回娘家以三千五百多萬買入的半山威利閣居住。

李民橋和羅寶盈拍拖前,曾跟恒威潔具太子女劉思珮拍拖。李民橋離婚後,和莊士集團主席莊紹綏的女兒莊家蕙撻著,李民橋假日會揸住自己架黃色保時捷載女友去拍拖。零七年,羅寶盈和拍拖一年多的美心集團太子爺伍偉國拉埋天窗。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世家望族】李國寶祖父創辦東亞銀行 爸爸李福樹身家十億(足本版)

https://bit.ly/2Juzv0B

【壹經典●富豪兄弟隔夜仇】聯交所李福兆賣華人置業 李福樹攬炒搵大劉反狙擊(足本版)

https://bit.ly/2usryUV

【壹經典●法律面前富人有Guts】鄧蓮如告李國寶誹謗 口痕話埋時任律政司(足本版)

https://bit.ly/2uAH3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