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換新鈔:新鈔拼埋有彩蛋 滙豐大貓兩頭望渣打隱見獅子山 __,滙豐,

渣打的5款新鈔票在並列後會展現獅子山線條。金融管理局及3間發鈔銀行推出2018年版新鈔票系列,而渣打香港及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的新鈔票設計甚具特色。其中滙 ...


渣打的5款新鈔票在並列後會展現獅子山線條。


金融管理局及3間發鈔銀行推出2018年版新鈔票系列,而渣打香港及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的新鈔票設計甚具特色。其中滙豐新鈔另一面繼續印上具代表性的獅子頭,但有趣之處是,5款新鈔依據面額大細由左至右橫放並排時,鈔票上的獅子頭會180度轉向,呈現出由左望向右的神態。

而渣打的5款新鈔票在並列後,會展現獅子山線條,以代表渣打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發鈔銀行,和這個城市一起創造每一個獅子山下的傳奇。

是次新鈔票分為5大主題,描繪了香港作為金融中心地位、世界地質公園、粵劇、在香港棲息的蝴蝶及點心和飲茶文化。有別於傳統橫向設計,新鈔的背面以直幅方式去配合主題的版面設計,方便與現時流通的鈔票區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