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林淑貞:林淑貞險被強姦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__,林淑貞,

海口公安在微博發出「警情通報」,指嫌疑人已被拘留。香港導演林淑貞在內地海口拍攝網劇《套路》時,在酒店房間險被強姦。涉事機師所屬的《海南航空》今日發聲明 ...


海口公安在微博發出「警情通報」,指嫌疑人已被拘留。


香港導演林淑貞在內地海口拍攝網劇《套路》時,在酒店房間險被強姦。涉事機師所屬的《海南航空》今日發聲明後,海口公安亦在微博發出「警情通報」回應事件,指已立刑事案件進調查中,嫌疑人已被拘留。

警情通報如下:

7月23日23時許,網傳林女士發布的《聲明》引發熱議,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已立為刑事案件進一步調查中。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男,27歲,河北人,海航員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針對網傳民警執法辦案不當問題,警方紀檢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處理絕不姑息。

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

2018年7月24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