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林淑貞:林淑貞內地險遭強姦 涉事人員遭停職 __,林淑貞,

林淑貞昨日發聲明透露險被強姦,涉事航空公司今發聲明回應。曾與李連杰合作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有份執導內地網劇《套路》,她昨日突然發出聲明,指上周(16日) ...


林淑貞昨日發聲明透露險被強姦,涉事航空公司今發聲明回應。


曾與李連杰合作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有份執導內地網劇《套路》,她昨日突然發出聲明,指上周(16日)在內地某酒店,她於房間熟睡中,突然感到有人壓在她身上摸她胸部,一名只穿着黑色內褲的陌生男子意圖強姦她。

而該男子所屬的航空公司今日在微博發聲明,承認有人「不當行為接受警方調查」,並指「涉事人員已停職」,強調「不庇護任何違法違紀行為」。

聲明如下:

針對網絡流傳林女士所發《聲明》,經了解,系我司員工白某在休息時間因個人不當行為接受警方調查。對此,我司給予高度關注,已第一時間對涉事人員作停職處理,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工作。我司始終將遵紀守法作為對員工的基本要求,絕不庇護任何違法違紀行為。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司的監督與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