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韓熱:楊藝媛淫照案 影樓室長疑自殺留遺書呻冤枉 __,楊藝媛,

楊藝媛於5月拍片自爆曾被迫拍下不雅照。韓國網紅楊藝媛於5月含淚拍片,自爆於2015年應徵模特兒期間,被迫拍下不雅照及遭影樓在場人士性騷擾,早前其不雅更 ...


楊藝媛於5月拍片自爆曾被迫拍下不雅照。


韓國網紅楊藝媛於5月含淚拍片,自爆於2015年應徵模特兒期間,被迫拍下不雅照及遭影樓在場人士性騷擾,早前其不雅更在網上外洩,她隨後向影樓負責人及攝影師等提出起訴,而涉案的影樓室長A某原定今早再到首爾麻浦區的警署接受調查。

不過,南楊州警署今晨9時20分左右接到一名司機報案,指有人由渼沙大橋跌落海,警方正在搜查,但因大雨關係,令搜索變得困難。據悉警方在附近發現一部車,車主確認是A某所有,車內更留下疑似遺書寫着:「好冤枉,警方同傳媒都只聽那邊一面之詞。」警方不排除A某受今次事件困擾而跳橋自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