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Michael jackson仔仔深圳掘金】李彩華騷腿孖rd合作巡迴唱 __,李彩華,

李彩華上年出了寫真集,索爆身材引起不少話題。這十年她主要在大陸發展,剛又在深圳群星演唱會唱歌。在演唱會中她大晒42吋長腿唱Beyond的《喜歡你》,歌 ...




李彩華上年出了寫真集,索爆身材引起不少話題。這十年她主要在大陸發展,剛又在深圳群星演唱會唱歌。在演唱會中她大晒42吋長腿唱Beyond的《喜歡你》,歌喉不錯。Rain在大陸發展多年,又拍了多套劇人氣當然厲害。走去觀眾群,粉絲們都很熱情的想和她握手。

同場還有Michael Jackson的兒子B.Howard,他2016年簽約中國的經理人公司正式進軍中國市場賺人仔。Howard能唱又能跳,在大陸有不少演出機會,不過這場演唱會他並沒有太多跳舞部分。本來這場演唱會大會安排他和Rain合唱,但可惜大家都忙,時開安排不了,要稍後才能看見他們一起上台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