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為隻雞想告我】黃玉郎拒付自閉兒125蚊燒雞錢 倪詩蓓:佢話我訛騙 __,玉郎,倪詩蓓,黃玉郎,

以上精彩足本內容請按以下網址:http://bit.ly/2nriag5黃玉郎連日來大數不是,倪詩蓓在長期生活壓力下,終於不能忍受要出來真情剖白。原來 ...




以上精彩足本內容請按以下網址:http://bit.ly/2nriag5

黃玉郎連日來大數不是,倪詩蓓在長期生活壓力下,終於不能忍受要出來真情剖白。原來,本來答應負責兒子的餐飲費的黃玉郎,近日拒付125元燒雞費,更指她觸犯16A法律條例,存有欺詐成份而拒絕付款。原來自15年四月回港定居後,黃玉郎開始停付每月給兒子的一萬蚊坡幣(約港幣五萬元)生活費,兩母子的生活自此是差天共地。

黃玉郎最初停付生活費,在九龍灣德福私人屋苑租了一個單位給兩母子,也請了工人和提供私家車給他們出入,生活尚算有保障,期間傳出黃玉郎再婚消息,她也向他恭賀。不過當她拒絕建議,帶Royce返內地生活,Royce入住宿舍後,沒有工作的她,多次下令搬離德福,黃玉郎更突然要求爭回兒子的監護權。經濟早已出現問題,無錢聘請律師,要出庭自辯令健康再度變差。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