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男神昏迷●不斷更新】TVB男神余德丞踢波昏迷 留醫ICU今早仍危殆 __,余德丞,TVB,

10多名傳媒在病房外守候。(黃麗英攝)【10:51更新】余德丞目前情況仍然危殆28歲無綫新晉小生余德丞(Dickson),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 ...


10多名傳媒在病房外守候。(黃麗英攝) 10多名傳媒在病房外守候。(黃麗英攝)

【10:51更新】余德丞目前情況仍然危殆

28歲無綫新晉小生余德丞(Dickson),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直沒蘇醒過,醫生也暫未診斷出他昏迷命危原因。余的家人接獲通知趕往醫院,余母昨更兩度到醫院了解兒子情況,不少藝人獲悉余出事都到醫院探望,包括拍旅遊節目成為他好友的蔡思貝。不少圈中好友、網民及支持者於網上集氣祝福,希望Dickson再次發揮頑強意志,盡快康復。

余德丞曾於2004、2005年代表香港游泳隊,出戰澳洲國際泳賽,他城大畢業後加入新城電台做DJ,5年前簽約無綫,憑42吋胸肌闖出名堂,曾擔任體育、兒童及綜藝節目主持,更擔任過2016年里約奧運主持,近年亦獲力捧拍劇。

今晨余德丞情況仍然危殆,約10多名傳媒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門外繼續守候,目前未見余的親友到院探望。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