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暗示18歲破處?】李麗珍女變索帶型男新歡回港 阿媽禁玩交友App(足本版) __,李麗珍,

李麗珍和許愿的女兒許倚榕,女大十八變。今年已21歲,愈大愈索多仔追。在加拿大幾年,許倚榕不但有一班好朋友,更識了幾個男朋友。去當地讀書不久,她就跟同校 ...




李麗珍和許愿的女兒許倚榕,女大十八變。今年已21歲,愈大愈索多仔追。

在加拿大幾年,許倚榕不但有一班好朋友,更識了幾個男朋友。去當地讀書不久,她就跟同校的內地富二代「中中」拍拖,但之後她背住「中中」,跟有米初戀情人Justin過從甚密,去年暑假被「中中」踢爆,即怒飛她!

不過靚女不愁寂寞,去年尾她跟當地一個華裔型男撻着,即網上放閃公開封盤。年初帶新男友返香港拍拖,似乎對關係好認真。

雖然本身都多仔埋身,但她仍愛玩交友App,18歲那年,被網友問到有沒有跟男友上過床,她就大笑,更話這條是蠢問題,似乎暗示當時已經破處。

當時李麗珍知道此事後,要求她刪除所有交友App帳號,對個女管得幾嚴。但許倚榕都咁大個女,又可以管得幾多呢?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