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周迅高聖遠傳離婚分產講數 __,高聖遠,周迅,

有指周迅與高聖遠婚後經常做「分飛燕」,出現嚴重分歧,感情難以維繫。
周迅高聖遠傳離婚分產講數現年43歲的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48歲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拉埋天窗。由於兩人背景懸殊,外界一直不太看好,婚後兩年已不時被傳 ...


周迅高聖遠傳離婚分產講數

現年43歲的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48歲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拉埋天窗。由於兩人背景懸殊,外界一直不太看好,婚後兩年已不時被傳離婚。昨日再有指二人已分居兩年,現正辦理離婚手續。雖然婚姻走到盡頭,但周迅近年有王菲女兒竇靖童作伴,生活絕不枯燥。

2013年周迅與高聖遠相戀,不久便決定結婚,當時身邊朋友都擔心她太衝動,結果兩人婚後真的出現不少問題,高聖遠經常要台灣、美國兩邊走,甚少留在內地,兩公婆極少見面,再加上文化背景不一樣,溝通有困難,難得見面都可能為一些小事而互不瞅睬,令關係更見緊張。

身家比老公多

有指高聖遠兩年前已提出分居,去年要求簽字離婚,但周迅一直考慮,最近才決定分開,結束四年婚姻。不過由於兩人的財政狀況不一,周迅財產明顯比對方多,故雙方財產分配成為離婚的拉鋸點,再加上他們於杭州領證,需到當地辦理手續,故需要時間處理。

雖然婚姻走到盡頭,但兩人不愁寂寞。高聖遠於台灣生活了一段日子,認識不少好朋友,有指他與一位外籍猛男相當投契。至於經常身在內地的周迅,亦與王菲女兒竇靖童(童童)發展忘年之交,友情深厚。去年10月18日周迅43歲生日,她返回老家衢州慶生,但不見老公身影,反而童童被內地傳媒拍得跟壽星女慶生,在餐廳食飯時,周迅為童童整理頭髮,之後童童更到對方家留宿,相差23歲都沒代溝。

與童童關係密切

去年11月,周迅與童童被拍得一起來港,到中環欣賞大型音樂節。同年12月,童童獲寧波車宗薩蔣揚欽哲接見,對方親手為童童剃頭,當時周迅亦在旁陪伴。至今年農曆新年,她亦帶童童返衢州探親。7月初,兩人又孖公仔現身北京機場,邊行邊傾,似有說不完的話題。有消息更指童童曾帶周迅分別與王菲、李亞鵬及竇唯食飯,去年底竇唯母親生日,童童亦約周迅到王菲家為嫲嫲慶祝,關係密切。

對於離婚一事,經理人指高聖遠近大半年都在美國,未有離婚,亦無新對象,還指他早前在台灣拍劇,由於全是中文,所以他每天要找助手背台詞,只應付工作都不夠時間,莫說結識新朋友!至於周迅工作室則表示正在開會,不清楚事件,不作任何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