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整容變少女】60歲老千揸波子住豪宅喊窮 「我從未試過咁慘」 __,整容,

朱女沒有上庭應訊被通緝,整容後藏匿深圳。
欠債千萬玩失蹤,竟在微信朋友圈「開保時捷晒遊艇」!湖北武漢的60歲朱姓女子,拖欠3,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3,446萬港元)的債務拒不還款,被法 ...


欠債千萬玩失蹤,竟在微信朋友圈「開保時捷晒遊艇」!湖北武漢的60歲朱姓女子,拖欠3,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3,446萬港元)的債務拒不還款,被法院以「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被判處有期徒1年3個月。近日,朱女獲悉判決結果後,突然藏匿財產並玩失蹤,更避到南下深圳福田區,整容成少女容貌,為的是躲過法律制裁。

去年7月初,有知情人舉報朱女的行蹤,指她在深圳經常組織聚會。同月11日,武漢執行法警趕到深圳,在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協助下,對朱女執行異地關押。「因為以前都是高高在上,眾星捧月,以前花錢從來沒有這樣(慘)。」朱女被捕後對法警稱,她在深圳沒有工作,生活很艱難,每月靠做義工的兩三千元過活,出租單位也是靠妹妹接濟。

法警查問知情人士,發現朱女依然過着奢靡生活。朱的租住單位面積有1,400平方米,每月租金不菲。在她的一張與微信綁定的銀行卡上,2016年至今共花掉388萬元(約445萬港元)。她經常在微信朋友圈貼出去遊玩的照片,還加入了某遊艇俱樂部,會費動輒20萬元(約23萬港元)。她還多次整容,名下有多部豪車,包括瑪莎拉蒂、保時捷等,後來均轉至妹妹名下。

由於朱女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無法乘坐高鐵,她就使用妹妹的身份證坐火車,還用朋友的身份證辦理銀行卡,方便自己揮霍。

在大量舉證下,朱女終於承認冒用他人身份坐火車,借用他人銀行卡美容、高消費、投資等逃避刑責。去年7月26日,警方刑事拘留朱女。在拘留期間,朱女竟夥同他人轉移銀行存款,未有如實向法院申報財產。法院提審後,依法扣押朱女的iPhone7和價值數十萬元的玉手鐲。

今年4月20日,江漢區人民法院作出判決:朱女觸犯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年3個月。朱女不服,向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該院法官告訴朱女,她沒有如實申報財產,而且違反限制高消費的規定,案件事實清楚、證據充份,經法院解釋後,朱女近日才撤銷上訴申請。

梨視頻./澎湃新聞網

朱女沒有上庭應訊被通緝,整容後藏匿深圳。 朱女整容後活躍微信朋友圈。 朱女整容後活躍微信朋友圈。
警方曾懸賞通緝朱女。

警方曾懸賞通緝朱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