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張文采:絕密水着曝光!36E乳神梁凱寧接棒做主播 __,張文采,

乳神梁凱寧接棒上位做主播!無綫新聞晉升張文采為廣播總監,有指她會陸續退居幕後,而備受網民熱捧的梁凱寧即將接棒上位!新聞小花梁凱寧現年26歲,擁有傲人3 ...


乳神梁凱寧接棒上位做主播!


無綫新聞晉升張文采為廣播總監,有指她會陸續退居幕後,而備受網民熱捧的梁凱寧即將接棒上位!新聞小花梁凱寧現年26歲,擁有傲人36E上圍,自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畢業後入行。她於大學二年級暑假時曾經在無綫新聞部實習,2013年11月起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直至2014年7月正式加盟、成為全職新聞主播。

2015年6月29日,凱寧開始主持《新聞提要》,而同年10月10日起亦開始主持翡翠台的天氣報告。由於她的上圍「胸」湧澎湃,迷倒不少男粉絲,其報道新聞時的截圖經常引起熱議,更有網民指願意為「乳神」每日收看天氣報告。由於人氣漸升,凱寧當年和男性朋友拍攝的絕密水着照亦被曝光,從相中可見其深長事業線,認真有料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