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方法複雜】風險隨年齡增加 __,

■鍾麗緹03年為台灣《蘋果》拍性感照,身材弗爆,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資料圖片
鍾麗緹自爆為再生B做試管嬰兒,婦產科醫生藍寶梅醫生昨接受訪問表示,「試管嬰兒」其實只是俗稱,正確名稱為「體外人工授精」,簡單來說就是在實驗室的環境之下 ...


鍾麗緹自爆為再生B做試管嬰兒,婦產科醫生藍寶梅醫生昨接受訪問表示,「試管嬰兒」其實只是俗稱,正確名稱為「體外人工授精」,簡單來說就是在實驗室的環境之下,將精子及卵子在試管結合,並培養成胚胎,然後再將胚胎植回母體內,屬於方法複雜,但成功率較高的人工受孕方法。

藍醫生指出,這個方法的成功機會,一般來說會隨着女方的年齡而下降:「因為年紀越大,卵子嘅數量與質素都下降,卵子會老化,基因嘅穩定性亦較低,就算成功授精,之後小產嘅機會亦較高,所以產前更要小心護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