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經典●情慾貼身舞】霍啟山遭章子怡生擒 買晒安全套上酒店 __,子怡,霍啟山,章子怡,

霍英東孫仔、霍震霆和朱玲玲的二子霍啟山,為城中鑽石級筍盤,其情史中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零四年出席法國名牌LV150周年派對,遭國際巨星章子怡生擒,成為 ...


霍英東孫仔、霍震霆和朱玲玲的二子霍啟山,為城中鑽石級筍盤,其情史中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零四年出席法國名牌LV 150周年派對,遭國際巨星章子怡生擒,成為一時熱話。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M9yKQF

當年年僅二十歲的啟山,被章子怡投懷送抱,經過一整晚連串情慾貼身舞坐大髀摸心口挑逗後,終於辣到二公子㷫烚烚,霍啟山跳完辣身舞後,他滿懷興奮到便利店,買了一盒三個裝螺紋安全套,再直奔往章子怡下榻酒店。

派對期間子怡捉住霍啟山跳舞,當章子怡連灌他幾杯香檳,仲要一杯酒兩份飲後,迷湯攻勢令二公子逐漸放開懷抱。被撩到㷫烚烚的霍啟山終於忍不住剝衫,脫下身上的黑色外套。章子怡主動幫他解開兩粒衫鈕。

當晚霍啟山揸住老豆霍震霆名下架白色法拉利跑車去便利店,極速買了一支蒸餾水及一盒三個裝杜蕾斯螺紋安全套,再揸車直奔往中環立法局大樓外的停車位。泊完車,再急急腳行到立法局對面,章子怡下榻的麗嘉酒店。在酒店內逗留了兩個半小時,離開時一臉殘樣,頭髮凌亂的啟山對記者上前訪問,也一概不回應,但攞車途上他卻全程偷笑。

之後老豆霍震霆喺活動上竟自爆曾帶兒子去摩納哥王子派對,章子怡都在場。再問霍啟山於LV派對後,是否上了子怡入住間酒店?啟山就話:「嗰晚我哋好多人一齊㗎!章小姐係其中一位。」當記者再問他有沒有買安全套,他堅決吐了句:「無!」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榜排第二】霍英東小時住劏房 風水差改名考入皇仁書院(足本版)

https://bit.ly/2AymDXX

【壹經典●莫欺少年窮】霍英東做苦力手慢腳慢被炒 收購海軍物資大賺一年人工(足本版)

https://bit.ly/2MfouCk

【壹經典●全港首份售樓書】靠中共海沙大賺 霍英東創立樓花制度(足本版)

https://bit.ly/2AC6910

【壹經典●主人房細細間】霍英東愈搬愈豪氣 偏離超級富豪聚居地(足本版)

https://bit.ly/2M15N8G

【壹經典●富豪踢甲組】傳淋巴腺癌身體轉差 霍英東冰火桑拿操fit身體(足本版)

https://bit.ly/2AFmUZh

【壹經典●玩足三十年】愛國遭英美封殺 霍英東沉寂一時之迷(足本版)

https://bit.ly/2OfI9mn

【壹經典●愛國商人變賭業大亨】多得何鴻燊 霍英東「神推鬼擁」做賭(足本版)

https://bit.ly/2AEcEjT

【壹經典●50年恩怨上集】霍英東狂數何鴻燊走數 出售澳娛一肚氣(足本版)

https://bit.ly/2MlXzVp

【壹經典●50年恩怨下集】婆乸數記足半世紀 霍英東當眾數何鴻燊算死草(足本版)

https://bit.ly/2vN9aWq

【壹經典●港英打壓】霍英東變富豪「大陸通」升任政協 三次救亡董建華(足本版)

https://bit.ly/2vqBmPI

【壹經典●富豪愛國心】開發「番禺的西伯利亞」 霍英東的南沙夢(足本版)

https://bit.ly/2AYlMQr

【壹經典●雞犬升天】受惠霍英東 醫生拍檔搞嘉慧園變巨富(足本版)

https://bit.ly/2MzPNr7

【壹經典●齊人之福】霍英東元配低調 二太陪應酬 三太神隱(足本版)

https://bit.ly/2vWhbbN

【壹經典●青春索爆】香港小姐飛上枝頭 朱玲玲豪嫁霍震霆再嫁羅康瑞(足本版)

https://bit.ly/2nsMfMu

【壹經典●體壇貴公子】霍英東帶大仔見鄧小平 霍震霆憑公益獲金紫荊(足本版)

https://bit.ly/2MaGWzl

【壹經典●送3000萬別墅】霍英東孫新抱郭晶晶 由跳水皇后到訂婚之路(足本版)

https://bit.ly/2KHjxAA

【壹經典●世紀婚禮】霍啟剛郭晶晶三場大婚 志偉做MC劉華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vSg396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