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薛凱琪:富二代男友撐腰 薛凱琪推8位數自立門戶 __,富二代,薛凱琪,

薛凱琪要自立門戶!歌影雙線發展的薛凱琪(Fiona)自從2012年加盟太陽娛樂後,7月底合約正式屆滿,有傳公司主理人黃柏高(Paco)開出八位數續約價 ...


薛凱琪要自立門戶!


歌影雙線發展的薛凱琪(Fiona)自從2012年加盟太陽娛樂後,7月底合約正式屆滿,有傳公司主理人黃柏高(Paco)開出八位數續約價,但她依然不為所動。她在太陽娛樂六年,盛傳是公司最賺錢的藝人,為免失去搖錢樹,去年底Paco已跟她傾續約事宜,但她離巢意決。據知她現已回復自由身,她回覆東網時承認:「我係7月底約滿咗。(係咪成立工作室?)仲未有定案,有消息話你知。」Paco則說:「我哋已盡咗力,但一切隨緣,I'm always on her side。」

雖然傳聞她將過檔古天樂或麥浚龍的公司旗下,但事實上兩者都沒有接觸過,由始至終她都有個人計劃,因為對工作向來要求高的她,每個工作都堅持百分百參與度,過往不少MV都力爭自己執導,甚至落手落腳學剪片,喜歡有話事權的她去年榮升老闆,斥資7位數創立自家品牌,一圓時裝夢,更做埋Model去推銷,深得圈中好友支持。

其實近年水頭充足的她盛傳與馬主之子、富二代Byron(鄧浩基)撻着,曾被拍到兩人在酒店甜蜜拍拖及看戲,去年再傳出兩人已經秘婚,在陽明山莊築愛巢,Fiona去年更一擲3,600萬在何文田買豪宅,坐擁半億身家,加上有富二代男友作最強後盾,所以對千萬的續約價無動於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