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宮女芝蘭施予斐來頭勁 闖荷里活搵楊冪抬轎 __,楊冪,

在劇中演「高貴妃」貼身宮女「芝蘭」,十分搶鏡!
宮女芝蘭施予斐來頭勁闖荷里活搵楊冪抬轎妹仔勁過主人婆!佘詩曼及吳謹言合演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紅爆兩岸三地,當中飾演專出陰招的宮女「芝蘭」的內地女星施予 ...


宮女芝蘭施予斐來頭勁 闖荷里活搵楊冪抬轎

妹仔勁過主人婆!佘詩曼及吳謹言合演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紅爆兩岸三地,當中飾演專出陰招的宮女「芝蘭」的內地女星施予斐十年前已勇闖荷里活,並囂到自詡勁過章子怡,就連楊冪都只是做陪襯!有傳《延》劇會添食,佘詩曼為鐵膽!

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中港台煲劇潮,截至昨日內地累計點擊率超過67億,據知無綫原本播放內地劇《獨孤天下》,但見《延》劇在內地播出反應不錯,臨時抽起《獨》劇,《延》劇於myTV SUPER及翡翠台播放,以跨平台收視計算,首集已錄得26.3點,據知無綫現向三大女主角佘詩曼、秦嵐及吳謹言度期在港宣傳造勢!

傳添食阿佘係鐵膽

「嫻妃」佘詩曼竄紅內地,在港澳台人氣榜打入十大,日前更位居第五,網民讚其演技比主演《甄嬛傳》的蔡少芬更厲害!早前被內地節目主持人大讚普通話不錯的她,爆料在首尾兩句對白才說普通話,其餘都是廣東話,一來提示接戲的演員,二來以廣東話演出發揮更好。近日有傳《延》劇或開拍前傳或續集,有指她是鐵定不二的人選,她昨日回覆:「好劇本難求,今次有幸兩者兼備,有咁好嘅成績,台前幕後都好開心。而我事隔咁多年再現後宮,希望細膩演繹『嫻妃』一角,用眼睛說話。好開心觀眾接受同鍾意我由善良變黑化,令我可以往後更放膽去試更多過往未掂到嘅角色層次。」對於有傳添食,她表示即使成事,都希望能演其他角色,作另一方面嘗試。

佘詩曼
  • 佘詩曼
吳謹言

  • 吳謹言

「我要比章子怡星光更亮!」

不過,全劇來頭最勁的竟然是常出計陷害「嫻妃」等的「高貴妃」貼身宮女「芝蘭」施予斐!32歲的她出道十四年,曾和台灣天王周杰倫拍廣告,2007年主演法國電影《奶昔》,首次踏足康城影展紅地氈。最巴閉的是2008年,她以女一身份和前邦女郎Olga Kurylenko(奧嘉古莉寧高)等合演投資逾億美元的荷里活電影《人魚帝國》(Empires of the Deep),楊冪都只是大配角並要為她抬轎!

當時以原名「施艷飛」出道的她,口氣大過人,曾說在荷里活的星途比章子怡和鞏俐更順:「因為我的起點比她們還要高,我的美在荷里活是眾人稱讚的!」2008年被拍得和中國籃球名將易建聯深宵唱K,她說:「我夠優秀,毋須借易建聯來炒作自己,明年這時候,《人》片全球熱映,我絕對要比章子怡星光更亮!」不過,她口中的「明年」比2046年更遙遠,因該片被批是「中國最貴最難看的電影」,美國《紐約時報》更評為「人傻錢多」的電影,至今冇片商願意發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