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賈乃亮:「戴帽」後罕有開火 賈乃亮爆李小璐日日喊 __,賈乃亮,李小璐,

賈乃亮都係想保護屋企!早前身為人妻的內地女星李小璐爆出和Hip-Hop歌手PGONE「過夜風波」,其老公賈乃亮被指「戴帽」後,二人未有在眾人面前露面, ...


賈乃亮都係想保護屋企!


早前身為人妻的內地女星李小璐爆出和Hip-Hop歌手PG ONE「過夜風波」,其老公賈乃亮被指「戴帽」後,二人未有在眾人面前露面,有指他們正面臨婚姻危機!早前賈乃亮獨自帶着女兒甜馨遊玩的照片被網民放上網,賈乃亮在社交網開火,求大家給與孩子和大人一點空間!

當日賈乃亮身穿休閒服與女兒現身公園,甜馨還在水池邊玩水,有粉絲要求合照,賈乃亮亦非常親民,有求必應。但對於自己和女兒的照片曝光,賈乃亮感到不悅,他留言:「你再三答應過我不把甜馨兒和我們公園遊玩的照片發到網上,答應過我給我們一些私人空間的,我選擇相信你把不捨得打斷玩的正開心的甜馨兒叫住配合與你合影,與你孩子合影,因為我相信你的承諾…」他表示自己在外工作了半年,難得陪女兒玩玩,已經選在較靜的公園側門,但亦被發現,他有感而發:「可不管我出現,璐璐出現,甜馨兒出現,母女出現,父女出現,我單獨出現,父母生日,都會被與輿論一翻,憑借路透的照片營銷號開始展開奇妙的想象力,這種無聊的新聞對我們家來說等同於永無止境的傷害,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到傷害,今後任何會帶給甜馨兒媽媽,帶給甜馨兒傷害的隱患,我都會拒绝!背上駡名我也會這麽做!因為她們手無寸鐵,毫無招架之力,我必須全力以赴的保護她們!」

爆李小璐日日喊

他更再三懇求大家高抬貴手,能給予空間,並透露當自己身在外,跟孩子視像時,孩子透露媽媽天天在偷偷的哭,看到孩子難過的樣子,幾令他爆煲。「我不知道還有甚麽能够支撑着我繼續工作下去的力量,我懇請大家能够給我、璐璐、孩子一點點空間,我們都不會那麽難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