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狄維莊遜:坎坷童年做過賊 狄維莊遜打出172億身家 __,狄維莊遜,

佢嘅人生都夠晒傳奇!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係影史上首位由運動員轉型成功的影星!現年46歲的狄維風光背後,原來有着一段坎坷 ...


佢嘅人生都夠晒傳奇!


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係影史上首位由運動員轉型成功的影星!

現年46歲的狄維風光背後,原來有着一段坎坷童年!出身寒微的他,家境貧困,父親Rocky Johnson是職業摔角手,因要到處比賽而需經常搬家,過着漂泊生活。年少時的狄維經常犯事,更因多次偷竊而被捕,幸得校內的美式足球教練招攬他加入才過番紀律生活,還憑出色球技考獲獎學金升讀大學。雖然最大夢想是加入美式足球聯盟(NFL),但奈何天意弄人落選,當時23歲的他前路茫茫,最窮時袋內僅得約56港元!最終狄維決定繼承父親衣缽,1996年投身職業摔角,「打」出名堂!除了十次成為世界冠軍外,亦八度成為世界摔角聯盟(WWF)冠軍。

年賺近10億 殺入《福布斯》

然而,狄維於2000年在事業最高峰之際,突然退出摔角界轉行做演員,同樣大受歡迎,成為荷里活當今最炙手可熱及票房保證的動作巨星!2001年,他憑《盜墓迷城2》(The Mummy Returns)中「蠍子王」一角而嶄露頭角,後來環球電影公司大膽起用他擔正拍外傳《盜墓迷城外傳︰蠍子王傳奇》(The Scorpion King),奠定動作影星的地位。

經過主演多部賣座片包括《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及《末日困獸戰》(Rampage)後,狄維名利雙收身家暴漲,據估計身家高達約172億港元!2016年,他便以5億港元收入,被《福布斯》選為年度全球最高薪酬演員,而剛出爐的《福布斯》「年度百大最高收入名人」中,他以9.67億港元的收入進佔第5位,僅次於最高收入影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但與古尼不同的是,狄維過去一年主要的收入來源只來自片酬及票房分紅,最近有傳他今年以1.7億港元接拍動作大片《Red Notice》,成為最高片酬影星。狄維打出一片天,成為國際影壇巨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