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亞運會:【中韓DQ】港女子隊 戲劇性第四變銀牌 __,港女,

(法新社圖片)失而復得、第4變銀牌!雅加達亞運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發生戲劇性一幕,香港隊在決賽以第4名「掂池」,但其後大會判罰中國及南韓「接棒 ...


(法新社圖片)


失而復得、第4變銀牌!雅加達亞運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發生戲劇性一幕,香港隊在決賽以第4名「掂池」,但其後大會判罰中國及南韓「接棒偷步」犯規,被取消資格,香港隊即升上亞軍取得銀牌,歐鎧淳與隊友激動得相擁「爆喊」,表現得難以置信。而今次亦是香港游泳隊24年來首次亞運會破銅,成功奪得銀牌,堅可喜可賀!

排第2線、負責首棒背泳的歐鎧淳表現出色,僅次於強隊日本而以第2名完成,其後蛙泳的楊珍美及蝶泳的陳健樂完成後,香港仍排在第4位,最後一棒自由泳的鄭莉梅力追之下,游出4:03.15僅負於第3線的南韓「一隻手臂」。正當大家以為香港隊飲恨之際,大會宣布原排在第2的中國及第3名的南韓「接棒偷步」,成績被取消,換句話說,香港升上亞軍,而冠軍則由池江璃花子領軍的日本隊奪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