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身亡:C1:盧凱彤設靈ROCK別逾千歌迷 __,盧凱彤,

遺孀泣訴夢中聊。32歲歌手盧凱彤(Ellen)於墮樓身亡,昨日家人為她設靈及舉行公眾告別禮,逾千歌迷哭別偶像。痛失至愛的遺孀余靜萍(小余)強忍悲傷為亡 ...


遺孀泣訴夢中聊。


32歲歌手盧凱彤(Ellen)於墮樓身亡,昨日家人為她設靈及舉行公眾告別禮,逾千歌迷哭別偶像。痛失至愛的遺孀余靜萍(小余)強忍悲傷為亡妻挑選去年在巴黎為她拍攝的照片作遺照,相中的Ellen微笑着一臉悠然,一如紀念冊上的話語:「你的笑容從此不老。」受打擊的小余臉容消瘦憔悴,花牌上留下一句愛的蜜語,與Ellen約定「夢中聊」,字短情長。

被躁鬱症困擾多年的Ellen於本月5日在住所大廈墮樓亡,短短32年的人生畫上句號,遺下太太小余、家人及愛錫她的歌迷。昨日家人為Ellen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小余、林二汶和何韻詩連同治喪委員會成員昨晨已到場打點,及後黃耀明神情哀傷、不發一言抵達。約下午6時多,白頭人送黑頭人的Ellen父母與哥哥也到達靈堂。

遺照由小余操刀

喪禮採基督教儀式進行,這個非一般的喪禮打通了一樓的兩個禮堂,門外放了一張Ellen肖像的潑墨畫,布置以簡約白色為主,橫匾為有潑墨的彩色「ROCK」字,有別一貫白底黑字。Ellen家人特別安排公祭,每30人一組進入靈堂,然後站立默禱,家屬穿上黑色素服,遺孀小余站在最近Ellen遺照的位置,然後是何韻詩助手、林二汶、黃耀明和何韻詩等,他們向致祭人士鞠躬致謝,不少歌迷忍不住落淚,場面哀傷。

現場所見,小余神情憔悴,臉頰凹陷,明顯消瘦。而Ellen的遺照是小余去年在巴黎為她操刀拍攝,只見她坐在船上木椅,背景是河邊,她側面望向遠方,享受着寧靜和自由,相信亦是小余選擇這張相作遺照的原因。而遺照旁是小余的花牌,上面以暱稱寫着:「寶mui夢中聊寶me」,是兩人的愛情蜜語,由於愛妻離去,以後小余思念Ellen之情,只能在夢中相見得到慰藉,令人傷感。

黃耀明:天國再見

遺照的右方擺放了父母的花牌,寫着「愛女凱彤主懷安息父母PJ」;與Ellen共度18年的親密戰友林二汶,花牌以真名「林意汶」寫上「阿強回來再散步」。至於視Ellen為妹妹的何韻詩,花牌寫上「Mui我們仨在一起Goog」,黃耀明就喚Ellen為阿妹,花牌寫着「阿妹下一站天國,再見 明仔」。雖然只是短短一句,已道盡對Ellen的愛錫及不捨。而靈堂左邊還擺放了多幅Ellen生前畫的油畫,以「Rock Mui」為題,像為她開一個小型畫展。

此外,何韻詩昨晨上載多張攬着Ellen的合照,留言:「Mui G(Ellen暱稱),不用怕。就如平常那樣,緊緊抱着妳,陪妳走到路最後。」不少網友都感慨留言:「相信妹是去了最美好的地方,終有一天我們會相遇。」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