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暑期都陪唔到老婆同女?劉愷威單拖Cool爆又飛喇 __,劉愷威,

■劉愷威戴上cap帽獨自離港工作。
■劉愷威戴上cap帽獨自離港工作。鄭嘉穎和陳凱琳明天在峇里結婚,不少傳媒昨日在機場守候一對準新人,同時捕獲不少藝人離港。昨早8時許,戴着cap帽、一身 ...


鄭嘉穎和陳凱琳明天在峇里結婚,不少傳媒昨日在機場守候一對準新人,同時捕獲不少藝人離港。昨早8時許,戴着cap帽、一身全黑的劉愷威獨自現身機場準備離開香港。劉愷威不斷迴避對記者鏡頭,問到劉愷威往哪裏工作?他只說:「去做嘢。」雖然正放暑假,但此行未見他帶着囡囡小糯米和太太楊冪同行,兩夫妻各有各忙。

昨日近早上9時許,即有關之琳孖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一齊現身,二人見記者拍照,有禮貌地打招呼,關之琳更反問記者:「點解咁早?」她表示與陳柏熹去上海公幹。之後他們由禮遇通道入內,關之琳還親切的向記者揮手講再見。



■關之琳入閘前親切地向記者揮手說再見。 ■關之琳入閘前親切地向記者揮手說再見。
■許志安除下口罩接受記者訪問,笑說記者看一下他會否在峇里現身。

■許志安除下口罩接受記者訪問,笑說記者看一下他會否在峇里現身。

此外,許志安則於10時多現身機場,他早有準備,戴上口罩、cap帽和黑超,不過見到記者在場,安仔亦禮貌地除下口罩,企定定任影。安仔說:「我去新加坡唱歌。」當獲悉記者等鄭嘉穎出現,安仔續說:「睇吓我會唔會喺嗰邊出現。」

採訪:羅慧敏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