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余德丞甦醒】余媽媽連日奔忙照顧愛兒:我掛住佢 __,余德丞,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IG圖片)
無綫藝人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度情況危殆,令人擔心。幸好他意志力驚人,小時靠習泳治哮喘,更晉身香港 ...


無綫藝人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度情況危殆,令人擔心。幸好他意志力驚人,小時靠習泳治哮喘,更晉身香港游泳代表隊,現在亦靠其意志,醫護人員照顧,還有親友祝福集氣,終於甦醒。當然不得不提是,事發當晚全靠同隊一名休班護士即場急救,以及場地設置的自動心臟去顫器(AED),把握救命時機,從瀕危邊緣救回Dickson一命。

連日奔波勞累的余媽媽,今早九時四十五分已返抵瑪麗探望兒子,見有傳媒在場,即謂:「唔好影啦,都冇乜特別嘢,掛住佢之嘛。」又合十及抱手感謝大家的祝福。

一時二十分,余媽媽與兩名女親友急步離開ICU。問她有否Dickson傾偈?她說:「多謝你哋關心Dickson呀!」至於何時可以離開ICU,余媽媽就搖了搖頭,亦未有回應Dickson昏迷原因。

余媽媽乘電梯離開時,再向傳媒表示:「你哋唔使咁辛苦喇。」記者異口同聲表示:「最辛苦係你,要多啲休息。」余母合十以示感謝。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IG圖片) 余媽媽表示好掛住囝囝,一早便到醫院探望。 余媽媽表示好掛住囝囝,一早便到醫院探望。
余媽媽未有回應Dickdon昏迷原因。

余媽媽未有回應Dickdon昏迷原因。
余媽媽合十雙手感激傳媒辛苦守候。

余媽媽合十雙手感激傳媒辛苦守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