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港姐2018:C1:火辣港姐!何泳芍晒34D心形胸 __,港姐,

候選港姐首度以泳裝示人。候選港姐昨日首度以泳裝示人,古銅色皮膚的何泳芍托出34D「黑色暴乳」大派「心形胸」,胸壓群芳。她與瞄準冠軍的丁子田愈戰愈勇,壓 ...


候選港姐首度以泳裝示人。


候選港姐昨日首度以泳裝示人,古銅色皮膚的何泳芍托出34D「黑色暴乳」大派「心形胸」,胸壓群芳。她與瞄準冠軍的丁子田愈戰愈勇,壓倒泳裝大跌Watt的大熱佳麗「仙氣紅姑」陳曉華。

《2018香港小姐競選》19位候選佳麗昨日在將軍澳一間酒店首次以泳裝見傳媒,因天雨關係,活動由泳池邊移師至室內進行。佳麗整體身形甚弗,少有唧出「豬腩肉」,部分佳麗更甚有睇頭,包括C梁致欣、I工藤佑采、J李芷晴、N何泳芍及P黃子桐。最「胸猛」的要數何泳芍(Honey),一身古銅膚色的她擁34D「黑色暴乳」,其泳衣剪裁托出「心形胸」,上圍加倍呼之欲出,「胸」壓群芳。身為潛水教練的她,多運動練成「黃蜂腰」,身形弗爆。問到可覺得泳衣款式有額外幫助,她指是大會安排,反而膚色夠深是優勢,似打了陰影更能突出線條。

「長人」自暴其短

而熱門G丁子田愈戰愈勇,三圍33、24、34.5的她雖未算突出,但勝在平均,更揚言希望奪冠,但要改善中文、儀態及令身形更靚。反觀大熱佳麗Q陳曉華狀態明顯跌Watt,穿上泳裝更凸顯其「長人」身形。提到頸長,她笑說:「呢個都係我嘅特點,狀態同之前差唔多,都係保持開朗心情。」問到獎項目標時,她則「降呢」說:「不嬲都冇畀一個目標自己,只想展現最好一面。」

黃子桐驚現「高山低谷」

與Honey同樣擁有34吋上圍的黃子桐明顯衣不稱身,以致出現「高低胸」的奇怪情況。選美前因腸胃炎暴瘦的她,受訪時指食物中毒很值得,因是易肥一族,現時要壓制食欲,更坦承出場時有縮肚影相,問到可有加墊托胸?她說:「冇,大會唔想我哋咁誇張,想真材實料見大家。」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