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Facebook 臉書出現最新「飛機」表情符號 一輸入關鍵密碼就可以搶先使用 __,臉書,Facebook,

你也在臉書看到「小飛機」了嗎?網友們在1日凌晨開始發現臉書的表情符號竟然出現「飛機」,只要用戶輸入正確的關鍵密碼就會產生新的表情符號可以使用!▼只要輸 ...


你也在臉書看到「小飛機」了嗎?網友們在1日凌晨開始發現臉書的表情符號竟然出現「飛機」,只要用戶輸入正確的關鍵密碼就會產生新的表情符號可以使用!









▼只要輸入「#addplanereact」或「#PlaneReaction」,就能按飛機!







▼根據外電報導,實測發現只有安卓手機用戶會有這個Bug。

1.更新臉書到最新版本。

2.留言輸入「#addplanereact」或「#PlaneReaction」。

3.接著會看到2個「怒」,按下最右邊那個。





不過目前這個Bug已經被修復,飛機的表情符號已經無法使用,看也無法看到了。Facebook也表示這個飛機表情符號只是員工內部為「黑客松」活動製作的。從之前的「溫馨」、「彩虹」到「飛機」,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