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升價100倍】陳偉霆兩年袋3億 鄭嘉穎都賺過億 __,嘉穎,陳偉霆,鄭嘉穎,

【升價100倍】陳偉霆兩年袋3億鄭嘉穎都賺過億(足本版)網址:http://bit.ly/2LXqcY9看看阿佘最近去到那裡都被稱呼娘娘、皇后又或者飾 ...




【升價100倍】陳偉霆兩年袋3億 鄭嘉穎都賺過億(足本版)網址:http://bit.ly/2LXqcY9

看看阿佘最近去到那裡都被稱呼娘娘、皇后又或者飾演太監袁春望的王茂蕾,便因為劇中角色非常奸險,被網友狂罵要刪除微博兼戴口罩上街避風頭,便知拍劇不一定要演男一、女一,只要角色有發揮劇集又受歡迎,威力隨時比擔正幾套劇更大。

陳偉霆在香港當歌手時事業真的平平無奇,13年返回國內拍劇謀生被他遇上一套《古劍奇譚》,這套劇極受歡迎,他亦憑大師兄陵越一角被國內觀眾認識,承接氣勢以100萬人民幣接拍叫好叫座的《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之後的身價好像穿梭機般直線上升,接着拍攝《老九門》擔正做男一,片酬已升至五千萬人民幣。而他數個月前開拍的新劇《風暴舞》,有傳劇酬已突破八千萬人民幣,即大約九千三百多萬港幣,身價暴漲接近100倍。去年內地福布斯指William全年賺一億二千萬人民幣,大約一億四千萬港幣

今年一套劇八千萬起跳,加上電影和其他廣告、商演,年終結算隨時有望衝突二億人民幣。

剛剛成為人夫的鄭嘉穎,11年執陳豪二攤拍攝《步步驚心》,劇集極受歡迎,飾演八爺的他由TVB劇酬八千元一集飆升至最高50萬一集,升幅超過62倍。那幾年他即時拒拍大台劇,返國內密密拍,連廣告、商演 賺了接近一億人民幣。

都說奸角也有出頭天,11年蔡少芬在《甄嬛傳》中壞事做盡,片酬即時由10萬一集跳升至20萬,今年劇酬新鮮滾熱辣加至50萬,出騷價更直迫70萬。

父憑子貴的陳小春,去年收2千萬酬勞與兒子Jasper一起拍攝《爸爸去哪兒5》,在真人騷中Jasper的暖男性格贏得網友、觀眾歡心,兩父子亦因此可以冧莊再拍《爸爸去哪兒6》,酬勞加碼至3500萬人民幣即大約四千萬港幣。小春更因為住家男人的形象深入民心

接了很多相關的廣告和商演。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