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劉強東涉強姦案 受害女生首曝光 __,劉強東,

涉嫌受害女子(右)坐在劉強東(中)旁邊。
涉嫌受害女子(右)坐在劉強東(中)旁邊。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強姦的女子曝光!網上流傳相片可見,該女子靠牆坐,她的右邊正是劉強東,桌上擺滿各式酒類 ...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強姦的女子曝光!網上流傳相片可見,該女子靠牆坐,她的右邊正是劉強東,桌上擺滿各式酒類,符合近日流傳的消息。百度新聞更引述該餐廳侍應指,劉一行人自己帶了16支白酒,有一定的灌酒行為,連同日前網上流出他們點了32支酒的收據,當日他們極可能飲了48支酒。

百度新聞指,當日劉強東一行人在日本餐廳Origami用膳,而非外媒所說的意大利餐廳。當日劉共有20人吃飯,當中包括四名女子,並非早前指只有一名女子赴會。劉一行人約在晚上6時許抵達餐廳,侍應幫他們分開大桌及小桌,大桌坐16人,包括劉強東及懷疑遭到強姦的女子,其餘三名女子則坐在小桌。侍應指,大桌處於一個開放空間,沒有屏風。



受害人拒與劉去酒店

根據網上流出的晚膳相片可見,涉嫌受害的女子外表清純,樣貌娟好,但沒甚笑容,好像有點鬱鬱寡歡。劉強東則臉帶笑容,似是聆聽旁邊的男子。餐廳侍應指,20人中大部分都是中年男子,沒有西方人面孔,看起來都是亞洲人。出席者穿得很休閒,只有一兩人着西裝。最令他驚奇的是,劉強東一行人自己就帶了16瓶白酒,又點了很多啤酒。早前網上已流出劉等人開了32支紅酒的單據,若情況屬實,他們可能當日飲了48支酒。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指,當日有人叫劉強東做「老闆」,在晚上9時許散席時,有人更飲醉至趴在桌上。當日侍應向百度指,桌上非常嘈吵,有一定的勸酒行為,但認為整體上所有女生都沒怎麼喝酒,最後由小桌的一個女子結賬,付了很多小費。侍應的說法與連日來的消息大致相似,但沒有受害女子被大量灌酒的情節。



最快周六完成調查

若按《北美留學生日報》的獨家爆料指,當日晚宴結束後,受害女子上了劉強東的車,但拒絕到劉的酒店,要求劉接載她到自己的寓所。該女子的鄰居看到兩人互相依靠,看似親暱,但難以判斷實際兩人情況。該女子在自己的寓所報稱被強姦,要求友人協助,友人隨即報警。該報道現已被刪除,該報解釋指「各方面的壓力,如潮水般湧來」,但強調「是根據可信賴的一手信源報道,並非揑造。」

明尼蘇達警方調查後,劉強東在8月31日約在下午期間被捕,網傳一張他被捕後戴上手銬的照片,晚上11時許被帶到看守所。百度指,相片來自卡爾森管理學院的一間房,房號是2-214。學院的清潔工指,當天他看到兩警名員從學院二樓的一間會議室帶出一名亞裔男子,當日警方將劉從側門下樓帶走,而非從正對學院大廳的主樓梯下樓,加上當時仍放暑假,學院無太多學生,故逮捕沒有在眾目睽睽下進行。明尼蘇達警方指,他們最快在周五(香港時間周六)完成調查,雖然劉已返回內地,美國及中國沒有引渡條例,但他們可以透過國際刑警組織抓捕疑犯。

百度新聞/《華爾街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