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阿仔偷走2部手提電腦變賣 父親大義滅親報警 __,電腦,數碼新聞,

大義滅親父親(左)及被捕兒子(右)。(葉嘉文攝)六旬父大義滅親報警拉偷電腦兒子。現場深水埗汝州街128號唐樓一單位,一名60餘歲男子於今日(21日)凌 ...


大義滅親父親(左)及被捕兒子(右)。(葉嘉文攝)


六旬父大義滅親報警拉偷電腦兒子。現場深水埗汝州街128號唐樓一單位,一名60餘歲男子於今日(21日)凌晨1時許報案,指家中2部各值約10,000港元的手提電腦不翼而飛,懷疑被其30餘歲兒子偷走。警方接報到單位調查期間,事主兒子從外返家,他在警方警誡下承認犯案,警員將其鎖上手銬,帶返警署調查。

據悉,涉案兒子向調查警員表示,已將2部偷走的電腦變賣,案件列盜竊,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