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余德丞因病得福復工坐正男一 __,余德丞,

大病初愈的余德丞明顯瘦咗一圈,胸肌與麒麟臂齊齊失蹤!
余德丞因病得福復工坐正男一男神余德丞上月踢波時因心臟停頓昏迷入院,獲「全城集氣」贏盡民心,無綫決定為他度身訂造新劇做男主角,力捧做新一代小生,並安排他 ...


余德丞因病得福復工坐正男一

男神余德丞上月踢波時因心臟停頓昏迷入院,獲「全城集氣」贏盡民心,無綫決定為他度身訂造新劇做男主角,力捧做新一代小生,並安排他於後日正式復出做商場騷。日前他陪媽咪相約親友提早慶中秋,首度談及病情:「連醫生都查唔到原因。」

本月初,剛度過29歲生日的無綫藝人余德丞(Dickson),上月8日晚踢波時突然昏迷入院,更一度心臟停頓,情況陷入危殆,幸最終大步檻過,難怪出院後亦以「第二生命」來形容自己「死裏逃生」。據知,因心臟病發入院的他,出院至今現仍處於休養階段,看似復工遙遙無期,但其實是因禍得福!

陪母提早團圓 胸肌縮水

本來Dickson有份演出的兩部劇集《殺手》及《救妻同學會》,因病關係而需要易角,最後由伍富橋頂上。雖然連失兩劇,但無綫方面已決定出招力捧,並吩咐他在這段時間只需專心休息,養精蓄銳以便應付復工後的工作!一直被視為「男神」的他除了有不少女粉絲外,還因形象入屋,招攬了不少師奶粉絲,加上今次獲「全城集氣」贏盡民心,故無綫隨即計劃為他度身訂造角色開拍新劇,乘機捧他為第一男主角上位!據了解,他獲安排以較為輕鬆的工作「復出」,預計復工的第一炮將是後日(23日)出席商場活動,親身向大家報平安。

處於休養階段的Dickson近日已經頻頻出動,除了為江美儀慶祝生日外,日前還化身孝順仔,為母親管接管送!當日下午約3時,他首先驅車離開大坑寓所直往銅鑼灣接母親,見她手持一、兩袋月餅及食物匆匆上車,母子及後前往西灣河一個屋苑。Dickson下車時見記者在場即友善打招呼,一身T恤及短褲打扮的他明顯瘦了不少,連40吋胸肌亦大縮水!被問到最新病況,他笑容滿面地表示已無大礙,只是要聽從醫生意見,暫時仍未可以做運動,至於何時開工,他說:「未知啊!暫時都未定實。(醫生建議你休息幾耐?)要再睇吓!(需要戒口?)西醫唔使戒口嘅。(你嘅隱性心臟病係咪遺傳?)真係唔知啊!(連醫生都唔知係咪遺傳?)係啊!唔知啊!」說罷便與母親步入屋苑,上樓與親友飯敍提早團圓。

余德丞行得走得,連車都揸得!
  • 余德丞行得走得,連車都揸得!
暫時未能復工,余德丞陪媽咪提早與親友團圓,認真孝順。

  • 暫時未能復工,余德丞陪媽咪提早與親友團圓,認真孝順。
余德丞形象入屋,吸納不少師奶粉絲。

  • 余德丞形象入屋,吸納不少師奶粉絲。
余德丞心繫工作,啱啱出院都偷偷到活動力撐拍檔。

  • 余德丞心繫工作,啱啱出院都偷偷到活動力撐拍檔。

樂易玲踢爆心急想做嘢

對於Dickson的復工安排,無綫高層樂易玲受訪指他的精神相當不俗,還返電視城為江美儀慶祝生日,踢爆他其實很想可以早日恢復工作:「佢好想做嘢,紮紮跳咁,返廠仲有派啲紅豆餅畀我哋食、打牙骹,我哋冇時間去探佢,佢就嚟探我哋。」並表示相信他可以隨時復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