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壹經典●棉紗大王的肉彈女星】陳廷驊經老友邵逸夫介紹 同影星利智傳緋聞(足本版) __,利智,邵逸夫,

擁千億家財的陳廷驊,為人較為低調而且孤僻。不少傳媒曾拍得他一個人在太古廣場行街,身邊只有保鏢陪同;又有鄰居指,曾見過他一個人孤零零在車上吃飯盒。出身於 ...




擁千億家財的陳廷驊,為人較為低調而且孤僻。不少傳媒曾拍得他一個人在太古廣場行街,身邊只有保鏢陪同;又有鄰居指,曾見過他一個人孤零零在車上吃飯盒。出身於寧波的他,由於只會說上海話,不懂廣東話,故商場上朋友不多,最老友的要數同鄉邵逸夫。年輕時在邵逸夫的介紹下,陳廷驊間中與女星聚會。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曾與祖籍上海的影星利智傳緋聞,更有指他們於九十年代生了一個兒子。而因着父親與邵逸夫的關係,陳廷驊女兒陳慧慧曾任電視廣播公司的非執行董事,亦是逸夫書院校董會成員。

陳廷驊在商場上以「數口精」出名,在經營紗廠時,即使有客戶已與他簽約買入棉紗,但他見棉紗價格大升後,會迫使客戶再簽另一份價錢更高的合約。他喜歡親力親為,有些事可以給下屬辦,但他會親自打電話問得好細緻,處事嚴肅,但為人毫無架子。最愛講佛經和佛偈。篤信佛教的他,早年經常於售樓處擺放大量電子唸經機供人免費任攞,其公司又有佛經免費送給人。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棉紗大王】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 打工仔建千億王國(足本版)

https://bit.ly/2NIt7F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