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當外傭唔係人】惡僱主當眾狂鬧外傭 港女鬧爆:當外傭係狗 __,港女,

【當外傭唔係人】有片惡僱主狂鬧外傭10分鐘姐姐含淚爆魔鬼家規(足本版):https://bit.ly/2QKSLLN印傭Erwiana被虐打案震驚國際 ...




【當外傭唔係人】有片 惡僱主狂鬧外傭10分鐘 姐姐含淚爆魔鬼家規(足本版):

https://bit.ly/2QKSLLN

印傭Erwiana被虐打案震驚國際,近日亦有一名菲傭,因擅自餵餅仔氹少主,竟被女僱主當眾手指指狂鬧10分鐘,把她罵至「頭耷耷、眼濕濕」,女僱主的醜態被人拍下放上網,再次令人關注外傭權益。

李小姐形容女僱主的行為很潑辣,對女傭呼呼喝喝,「似當女傭係隻狗」,她認為凡事不應在街上大吵大鬧,不僅影響女傭的自尊心,也難以猜測女傭日後會否報復在少主身上,令小孩無辜受罪。

林小姐則認為,「外傭千里迢迢離鄉別井到香港打工,經已十分坎坷,不應再受到如此無禮對待。」

作為母親的陳太稱,小朋友吃一小塊餅乾,應無傷大雅,僱主若不滿意,可以告訴女傭,但不用大發雷霆,「外傭也是人,需要受到尊重」。

採訪:方嘉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