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XS開賣 先達收風!最新行情話你知 __,Apple,iPhone,iPhone X,iPhone XS,

Apple新機iPhoneXS系列今日在港正式開售。Apple新機iPhoneXS系列今日(21日)在港正式開售,旺角先達廣場今早約10時半開門,跟以 ...


Apple新機iPhone XS系列今日在港正式開售。


Apple新機iPhone XS系列今日(21日)在港正式開售,旺角先達廣場今早約10時半開門,跟以往甫開門便人山人海情況不同,今年現場人流極少,不少店舖開門後都沒有果農問價。記者報道iPhone開賣情況多年,今年回收市況最為淡靜,令人意外!

回收價方面,採訪時大機XS Max金色512GB尚有賺頭,約收1.3萬港元,比原價高501港元,細機XS金色512GB則只有100港元水位。其他容量或顏色則全部低於「底價」,來放機莫講話賺不到茶錢,連車費也蝕掉。

問到市況,手機店G-World店員阿棠表示:「本身今年內地訂單就唔多,我們都是幫熟客收機。金色是新色,預計頭一日來放機都有少少賺,但明天(22日)開始難講,都要之後評估收機情況先答到你。」

截至下午12時半,先達附近的收機檔明顯較往年少,只有寥寥數檔,眾檔舖的回收價均甚為謹慎,除512GB的iPhone XS Max大機或會賺1000港元至1500港元外,其餘一眾機型均倒蝕或平手賣出。

以256GB黑色機型為例,XS Max大機收機價為10,700港元至10,800港元,較官方價低100港元或原價賣出;而XS細機回收價更為慘烈,9400港元至9600港元不等,倒蝕約300至500港元。

「手機王國」曾小姐表示,今早開門一小時已收到百多部機,當中256GB收得最多,大機每部回收價為10,850港元,較原價微高50港元,但細機幾乎「全軍覆沒」,回收價最低少於原價500元;至於512GB大機則「有錢賺」,每部可賺近千港元。曾指,今年價低,收機量較往年少,估計與貨量多及內地台灣多地同步發售有關。

葉生購入2部265GB的iPhone XS Max,他走遍整個先達發現回收價都偏低,「最多平手賣」,但認為購機當賺積分都已經回本:「當參加盛事囉!」

來自武漢的陳氏夫婦因度蜜月來港轉機,剛好趕上iPhone開售第一日,所以就前來先達,以1萬多港元購入一部256G iPhone XS Max。陳太認為,即使知道現賣價較官方價貴,但香港價格比起內地仍便宜近千港元,認為物超所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