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國金:美股收市受挫 特朗普:對華關稅準備就緒 __,特朗普,

華爾街外貌。(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戰憂慮持續發酵,拖累美股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5,916點,跌79點或0.31%;標指收報2,871點,跌6點或0.2 ...


華爾街外貌。(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戰憂慮持續發酵,拖累美股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5,916點,跌79點或0.31%;標指收報2,871點,跌6點或0.22%;納指收報7,902點,跌20點或0.25%。

全周計,道指、標指、納指分別累跌0.19%、1.03%和2.55%,納指創出自3月份以來最大單周跌幅。

美國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25%關稅建議在9月6日截止接受意見。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表示,隨時準備好對額外中國貨品加徵關稅。

他又說,除了目前正打算落實對2,000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關稅之外,還預備好對另外2,67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直言「只要我願意」就會迅速執行。

大型科技股亦受關稅消息困擾。據外媒,蘋果公司(Apple Inc.)在信中向美國貿易代表稱,2,000億美元中國貨的關稅建議清單覆蓋了很多Apple產品,包括Apple Watch、AirPods,以及一些Apple電線等。

蘋果公司尾市由升轉跌,全日收報221.3美元,挫0.81%。

另一邊廂,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周五有兩名高級管理層辭職,加上投資者關注行政總裁馬斯克的個人行為,拖累該公司股價全日跌6.3%,收報263.24美元。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