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大台人工奀兼職攝影助理】秦博思靠阿媽補貼:月尾戶口結餘係零(足本版) __,大台,TVB,

無綫出名人工奀,在《開心速遞》飾演秦博思的馬貫東,入行頭5年,每逢月尾戶口結餘都是零。雖然好鍾意演戲,但都不能當飯食,他唯有兼職攝影助理。馬貫東主要幫 ...




無綫出名人工奀,在《開心速遞》飾演秦博思的馬貫東,入行頭5年,每逢月尾戶口結餘都是零。雖然好鍾意演戲,但都不能當飯食,他唯有兼職攝影助理。

馬貫東主要幫手影婚禮,在喜慶場合幫攝影師孭住器材跑出跑入,他話一啲都唔尷尬。就算前年他拍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於《鐵馬戰車》的演出亦開始為人認識,仍然有做這份副業。

他在單親家庭長大,獲媽媽和兩個家姐愛錫,入行頭5、6年,人工根本不夠生活,幸好獲媽媽支持,不時接濟他,令他可以繼續尋夢,還以廖啟智為目標,希望做到實力派員。

馬貫東是07年藝訓班畢業,同屆有張穎康和樂瞳等等,入行頭幾年沒人認識他,更被人以為他在電視台任道具部。

但去年他跟無綫簽下經理人約,人工更 起碼夠生活,而且跟劇中拍檔Mandy組情侶檔賺外快,不用再靠媽媽。

之前他想過,入行十年如果都未有成績,就會轉行,他現在31歲,事業開始有曙光,不會再諗轉行喇!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