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壹經典●猜猜誰是大股東】唔用自己名入澳娛 十姑娘秘密投資賭業之迷(足本版) __,十姑娘,何婉琪,

十姑娘當年毅然投資二百萬巨額金錢投資賭業,為何她投資又要經葉德利入股澳娛?霍英東自傳中曾提及十姑娘是創立澳娛的最大股東,但資料顯示,十姑娘只是持有約8 ...




十姑娘當年毅然投資二百萬巨額金錢投資賭業,為何她投資又要經葉德利入股澳娛?

霍英東自傳中曾提及十姑娘是創立澳娛的最大股東,但資料顯示,十姑娘只是持有約8%股份,而根據霍英東說何鴻燊當時分文未有付出,至今竟成為其中大股東。

十姑娘與何鴻燊份屬兄妹,為何十姑娘投資澳門賭場又要經葉德利?不用自己名字注資?

十姑娘說:情形比較複雜⋯⋯Stanly當時以自認何東爵士後人為傲,但其實十姑娘同他都只是何東爵士弟弟何福的孫和孫女。

五七年身為何東爵士長子嫡孫的何鴻章回港後,大家都知道他才是何東家族真正掌舵人,加上何鴻章在美國喬治頓大學畢業,而Stanley只在香港大學讀。如果聽到錢由何鴻章該處來⋯⋯他那麼要威要面,無謂讓他知道了⋯⋯記者問十姑娘何不用自己名投資,她說自己當年剛投身社會工作,說她有二百萬都沒有人信啦。

當時葉德利公司的老闆黃先生是東南亞糖業大亨,十分富有,葉德利與十姑娘商量後,決定說資金是由黃老闆親戚所出,避免各人尷尬。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主稿:

【壹經典●賭王兄妹恩怨】十姑娘何婉琪 二百萬跟霍英東進軍澳門賭業(足本版)

https://bit.ly/2oz4ks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