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湯怡:湯怡唔要面:獻出第一次畀彭于晏 __,彭于晏,湯怡,

湯怡有機會訪問彭于晏,興奮到震!由姜文執導、台灣藝人彭于晏(Eddie)主演的英皇電影《邪不壓正》早前於香港出席首映禮,引爆熱話,Eddie更在百忙之 ...


湯怡有機會訪問彭于晏,興奮到震!


由姜文執導、台灣藝人彭于晏(Eddie)主演的英皇電影《邪不壓正》早前於香港出席首映禮,引爆熱話,Eddie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邪不壓正》官方facebook專訪,為隆重其事,特邀湯怡(Kathy)出任嘉賓主持,她笑言:「我厚着臉皮,獻出第一次給彭于晏!」

為了迎接這個特別使命,Kathy事前做足準備功夫,並四出搜集「一人一句,問問彭于晏」的歷史性任務:「今次係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我嘅男神,聽到有機會訪問佢,簡直難以置信,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係彭于晏嘅瘋狂粉絲!(係咪『彭太』?)都係叫我『晏嫂』特別啲!」

Keep Fit甚麼都吃

等待期間,Kathy更直言緊張到手心冒汗、聲線顫抖:「等一下訪問完畢,我嘅心口一定紅,因為當我緊張時,心口就會紅晒一點點!」到終於見到彭于晏,Kathy甫開腔難免結巴,猶幸Eddie替她定一定神:「我問佢,係咪聽得明我嘅普通話,佢話聽得明,我好開心,因為佢讚我!」當跟Eddie四目交投的時候,Kathy更大呼:「我真的想暈!」

這個時候,陳家樂打頭陣幫了她一把,Eddie見到這位《破風》的好兄弟,即時展現燦爛笑容:「他變得那麼帥呀!」氣氛頓時變得輕鬆,家樂的提問是,Eddie平時吃得非常清淡,到底會否偶爾吃些不健康的食物?Eddie回答:「家樂,你太傻了,別一直吃健康的(食物),健康的(食物)是要吃,但如果沒有特別為甚麼戲的話,通常我是甚麼都吃的!」

視米高佐敦為偶像

影后毛舜筠的問題最直接:「如果我們有機會合作呢,應該演甚麼角色呢?兄妹?」Eddie快人快語:「沒問題,跟毛姐演戲,兄妹也可以,請毛姐多多指教!」蔡卓妍(阿Sa)則代表大家發聲:「這次拍戲的突破是露股,下次的突破,又想再露甚麼呢?」Eddie幽默回答:「問導演(姜文)吧,導演說下次就露正面吧,也可以是下半身,膝蓋以下!」身為當代首席男神,Eddie心底裏又藏着那位男神?「米高佐敦!小時候很肥,會練籃球是因為看了米高的自傳,他講了一句話:『不能接受放棄,但他可以接受失敗!』」

戰戰兢兢下完成訪問,Kathy的激動久久未能平復:「我嘅心口確實紅咗,如果話我想講嘅話,就係好喜歡佢!」Kathy完成訪問後,還主動要求翹手合照:「我好勇敢,可以算係我呢世人最唔要面嘅一日,厚臉皮獻出第一次畀彭于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