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林峯同期】玩玩吓選港姐 __,林峯,港姐,

傅楚惠在98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提到當年選港姐,傅楚惠形容是必要的過程︰「我覺得選港姐同考空姐係女仔必做,當時玩玩吓咁選,冇壓力。」翌年參加無綫藝員訓 ...


傅楚惠在98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提到當年選港姐,傅楚惠形容是必要的過程︰「我覺得選港姐同考空姐係女仔必做,當時玩玩吓咁選,冇壓力。」翌年參加無綫藝員訓練班,與楊怡及林峯同屆。

傅楚惠拍過三十多部劇集,包括《皆大歡喜》、《妙手仁心ll》及《血薦軒轅》等,但多是閒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已是《皆大歡喜》的妹仔春梅(圖)。06年約滿離巢,同年與拍拖八年的男友結婚,翌年誕下女兒Chloe,專心相夫教女。在13年重返娛圈,加入港視,拍過《警界線》及《導火新聞線》等人氣劇。15年再拍電影《寒戰ll》及《哥基王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