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鮑起靜:豁達面對生死 鮑起靜已交代身後事 __,鮑起靜,

冇人天生就係豁達,要學識點樣面對最後時光。(中時電子報圖片)好戲之人鮑起靜談及在新片中飾演一個只剩100天生命的「奶奶」,拍完片後她坦言深刻感受生命教 ...


冇人天生就係豁達,要學識點樣面對最後時光。(中時電子報圖片)


好戲之人鮑起靜談及在新片中飾演一個只剩100天生命的「奶奶」,拍完片後她坦言深刻感受生命教育的重要,她說:「老人需要學習怎樣對待最後的生命,沒人天生下來就能豁達。」她也自我提醒:「多做一些自己還有能力做的事情,多跟身邊的人說謝謝、愛他們。」她和老公方平是圈中的模範夫妻,被問到平日會跟老公表白嗎?她笑說:「不會直接說『愛』但會用行動表達來隱藏害羞。」

談到女兒,鮑姐表示曾經跟女兒交代:「如果媽媽先走,剩下爸爸又是大男人性格,要多照顧他,不能丟下他。」但如果老公先說再見,她不希望成為女兒負擔,:「我一定會照顧自己,或是把我送到養老院就好。」她坦言已和老公談到未來安葬地點,已經達成共識:「就到花園去、海裏去,不要浪費地方和資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