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宋芝齡:都市非閒情!細數富貴主持 安德尊係地王 __,安德尊,宋芝齡,

平時同大家講閒情,但其實佢哋一啲都唔閒!「韓國通」宋芝齡擔任《都市閒情》主持後豬籠入水,其他主持同樣非富則貴,多位已是「隱形富豪」,更有「億萬地王」! ...


平時同大家講閒情,但其實佢哋一啲都唔閒!


「韓國通」宋芝齡擔任《都市閒情》主持後豬籠入水,其他主持同樣非富則貴,多位已是「隱形富豪」,更有「億萬地王」!

姚嘉妮

與老公林祖輝於2013年合力大搞童裝生意,至今已有多達六間分店,其中元朗分店舖位逾千呎,並獲多家知名運動品牌的獨家童裝代理,早前更透露有意上市!

彭慧中

有指家族開設時裝貿易公司,於中、港兩地有多間廠房。據知,其父於2008年以2,100萬買入三千呎康樂園獨立屋供家人自住,而她平日亦以價值60多萬的房車出入。

劉彩玉

2000年下嫁香港壁球代表隊兼香港體育學院壁球總教練蔡玉坤,其老公於2016年升任成為香港體育學院副院長,在體壇別具地位。

安德尊

人稱「大王」的他多年來買下大批地皮起樓兼炒地舖,被封為「元朗地王」,加上有傳其家族生意規模龐大,連加拿大亦有物業揸手,曾被好友譚小環笑稱是「安億萬」。

蘇晉霆

出身富裕家庭,家族物業逾4,000萬,出道不久便一個人自住於半山區900多呎的豪宅,平日出入更以跑車代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