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丁珮:拜佛驚爆第三春 丁珮戀嫩版李小龍? __,李小龍,

丁珮十分欣賞嫩版李小龍江學賢(大圖右),他與一代宗師係咪好似樣呢?一代宗師李小龍離世46年,但有關其傳聞依然不絕,最近消息指,其生前紅顏知己、現年71 ...


丁珮十分欣賞嫩版李小龍江學賢(大圖右),他與一代宗師係咪好似樣呢?


一代宗師李小龍離世46年,但有關其傳聞依然不絕,最近消息指,其生前紅顏知己、現年71歲的丁珮覓得「第三春」,而新歡樣貌更與李小龍十分相似。有人拍下二人同遊大嶼山寶蓮禪寺的視頻,兩人邊行邊講步上長長石梯,狀甚親密,可惜片中只見丁珮側面,而嫩版李小龍只聞其聲,未有出鏡。

美籍華人闖影壇

東網追查下終於找到這位貌似「李小龍」的男士,原來是美籍華人,名叫江學賢,從小視李小龍為偶像,更苦練對方的招牌功夫雙節棍。由於樣貌酷似李小龍,故被星探睇中,進軍美國影視圈。記者追問江學賢與丁珮關係,他解釋是因搜集偶像生平故事而結緣,聚會都是為更了解李小龍,加上因常與「李小龍基金會」合作,故亦與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亦結成好友。

開戲揭武林秘史

由於李小龍的粉絲每年都會舉行活動悼念偶像,今年更特別熱鬧,如被封迷你版李小龍的日本童星今井竜惺早前曾來港獻技向偶像致敬,故江學賢決定將李小龍鮮為人知的一段武林秘史搬上大銀幕,他說:「故事以當年李小龍與亞洲腿王譚道良立下生死狀的決戰為骨幹,演員方面已邀請丁珮、李香凝、譚道良與兒子父子兵上陣,還有李小龍的銀幕情人苗可秀等演出,很多謝前輩丁珮給予不少意見,希望能拍出一部大家都喜歡看的電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