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楊冪:楊冪被指耍大牌!導演爆佢拍戲期間… __,楊冪,

導演劉杰大爆楊冪喺片場受盡折磨都毫無怨言。內地著名女星楊冪人紅自然是非多,最近傳她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參加新片《寶貝兒》的首映會時,全程態度冷淡被指耍 ...


導演劉杰大爆楊冪喺片場受盡折磨都毫無怨言。


內地著名女星楊冪人紅自然是非多,最近傳她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參加新片《寶貝兒》的首映會時,全程態度冷淡被指耍大牌。楊冪否認傳聞,並指當日片方安排她至少接受五間以上媒體採訪,加上首映禮的電影播映後,與粉絲及媒體均有互動,現場有視頻及拍攝圖作證。

受盡折磨零怨言

另外,《寶》片導演劉杰指楊冪飾演樸實的村姑是被父母拋棄的孤兒,為讓她演得傳神,要求片場眾人刻意折磨她,就算拍得累亦只讓她蹲在路邊休息,不給她椅子、亦沒人服侍。導演指楊冪對此安排毫無怨言,百分百配合直至煞科,大讚她敬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