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踢館唱日文歌 Celine妹妹連勝三對手奪冠 __,Celine,

Celine妹妹參加日本歌唱比賽,以《Let It Go》於最終回合獲得冠軍。
Celine妹妹參加日本歌唱比賽,以《LetItGo》於最終回合獲得冠軍。現年10歲的譚芷昀(Celine妹妹),去年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 ...


現年10歲的譚芷昀(Celine妹妹),去年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備受注目,可惜未能勝出。相隔一年,她轉戰日本亮相朝日電視台昨日播出的節目《關8 The莫札特音樂王No.1決定戰》,與其餘來自日本、具歌唱天份的七位中、小學生進行較量。

該節目由尊尼組合關8成員村上信五、大倉忠義,與著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任主持,Celine妹妹亮相其中環節「最強唱歌兒童大會」踢館,爸爸譚順生都帶同細女前來支持。在第一個回合,Celine妹妹與14歲日本參賽者田上陽菜,選用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爭奪小歌后寶座,Celine妹妹演繹時盡顯巨肺唱功,最終以98.438分出線。



拼音記歌詞

而於第二回合,Celine妹妹與只得8歲的宇都宮聖對決,他們選用夏川里美作品《淚光閃閃》比賽,不懂日語的Celine妹妹,由拼音開始記歌詞,再理解其中意思,以字正腔圓日語獻唱,這回合她獲得97.998分,贏對手的97.476分晉級冠軍戰。

在最終回合,Celine妹妹與15歲女學生上垣Hinata爭冠軍,她們以《魔雪奇緣》(Frozen)歌曲《Let It Go》對決,Celine妹妹表示這首歌不易唱。Celine妹妹以雄厚聲線唱出英文版的《Let It Go》,贏盡掌聲,她亦對自己表現非常滿意,說為自己唱好高音部份而自豪,她最後以98.731分,贏對手取得的98.249分,以這個全日比賽最高的分數贏得冠軍。 

撰文:程芬



Celine妹妹於首回合唱《My Heart Will Go On》,輕易贏對手田上陽菜(圖)。 Celine妹妹於首回合唱《My Heart Will Go On》,輕易贏對手田上陽菜(圖)。
宇都宮聖選唱《淚光閃閃》,於次回合敗給Celine妹妹。

宇都宮聖選唱《淚光閃閃》,於次回合敗給Celine妹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