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人民幣去向:人民幣中間價下跌172點子至6.9275 CNH企6.93 __,人民幣,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幣兌每美元中間價報6.9275,較上日開市價6.9103,下跌172點子,結束2連升。紐約收市後,美國財政部公布的半年度匯率報 ...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幣兌每美元中間價報6.9275,較上日開市價6.9103,下跌172點子,結束2連升。

紐約收市後,美國財政部公布的半年度匯率報告,未將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離岸人民幣(CNH)表現反覆偏軟,兌美元一度高見6.9239,之後回軟至6.9374,最新仍企6.93。

德意志銀行全球外匯研究聯席主管Alan Ruskin表示,不管貿易形勢如何,中國放鬆貨幣政策,而美國在收緊政策,將成為推動美元兌人民幣匯率升至7元以上的關鍵因素。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