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電影人物】獨家專訪素顏惹憐愛GaGa入行被勸整容 __,整容,GaGa,

GaGa自爆曾被取笑鼻大,但她並不介意,坦言已習慣。記者Lilly Lui威尼斯傳真
GaGa自爆曾被取笑鼻大,但她並不介意,坦言已習慣。記者LillyLui威尼斯傳真美國百變天后LadyGaGa愛情事業兩得意,周一在洛杉磯出席活動時, ...


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愛情事業兩得意,周一在洛杉磯出席活動時,首度開腔承認與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已訂婚。GaGa主演的新片《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亦獲一致好評,她在威尼斯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談到片中要素顏演出,除自嘲臉大惹人憐愛,還自爆因為鼻子太大,入行前曾經被勸整容。

記者Lilly Lui紐約威尼斯傳真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百變天后Lady GaGa大前日在洛杉磯出席活動,32歲的她在台上以「未婚夫」形容49歲的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又公開承認彼此已經訂婚,不少fans都送上祝福。



畢列谷巴(右)自言《星夢情深》反應好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畢列谷巴(右)自言《星夢情深》反應好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GaGa(左)素顏上陣拍攝《星夢情深》,自嘲臉很大。

GaGa(左)素顏上陣拍攝《星夢情深》,自嘲臉很大。
GaGa大前日在洛杉磯活動上,公開宣佈已和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訂婚。互聯網圖片

GaGa大前日在洛杉磯活動上,公開宣佈已和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訂婚。互聯網圖片

首認訂婚

其實GaGa之前都試過訂婚,對方是男星Taylor Kinney,可惜前年夏天二人宣佈取消婚約。去年傳出Christian向GaGa求婚,GaGa更戴上疑似訂婚戒指放閃,不過今次是她首次親口證實。

愛情有着落,GaGa擔正的新片《星夢情深》反應亦不俗,電影由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首次自編、自導、自演,連帶電影原聲碟亦大賣,兩位主角早前在威尼斯接受《蘋果》獨家專訪。GaGa說:「我不介意鼻子生得很大,以前在學校也有人取笑過我,不過現在我也適應了,我在拍攝前已開始染髮,盡量把自己融入Ally這角色的世界內,我感到驕傲,但早期入音樂這行時,一位行政人員曾提出叫我整容,但我沒聽他的話。」

GaGa並非首次演戲,但今次演繹一段悲慘愛情故事且要素顏上陣,問她有何感覺?她坦言:「自己的臉很大,有點惹人憐愛的感覺,因為不是演驚慄劇《美國怪談》(American Horror Story)。」首次擔正便有好成績,問GaGa可有想過由天后轉做影后?她坦言愛上演戲:「今次我被畢列寵壞了,他是一名極優秀的導演,一個很好的伴侶,一名很好的演員和製片家,每天都給我新靈感,如果有機會再演出另一部電影,題材一定要感動我的心。」



恨當母親

不過,要打動天后演出確實不易,因為GaGa有另一個夢想,她說:「我希望一天可成為母親,我生長在一個大家庭,也希望能組織一個大家庭,我不是很有野心的人,因為我很幸運,有人相信我,譬如我站在一個房間內,裏面有100個人,99個都不相信我,但有一個人相信我,我便很幸運了,也改變了我的命運呢!」

然而做媽媽對GaGa言之尚早,稍後她還要忙着長駐賭城開騷,她表示有向老友艾頓莊(Elton John)偷師:「我跟艾頓莊很熟,我是他和大衞芬尼斯(David Furnish)孩子的契媽,所以我和艾頓莊有很特別的關係。當我看見艾頓莊在台上表演時,我感到是他的fans之一,可以在台下感動到哭起來。在拉斯維加斯表演時,我一定會生活得很有規律,因為每一晚我都要很健康,要給觀眾們一個很好的show,要觀眾感到我的愛和靈魂。」

畢列谷巴表示能夠憑《星夢情深》參加威尼斯影展而感到十分緊張,他說:「我要負起全部責任,不過昨晚首映大家均接受這部電影,我很感動。」有指他能演更能唱,畢列谷巴自稱當演員前也曾發歌星夢。有指他和GaGa已經是影壇與樂壇紅星,這部電影令二人事業更上一層樓,畢列谷巴指一切都是意料不及:「我也不能預料,因為我和家人住在紐約,上月我們在巴黎住了一個月,過着很普通的日子,例如搭地鐵、去公園玩耍、上街買東西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