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上海仔被捕:警再破和勝和毒品案 紅磡拘2男檢$3600萬可卡因 __,勝和,郭永鴻,上海仔,

警方拘捕2男子檢$3600萬可卡因。執法部門繼續狙擊黑幫和勝和前坐館泰國大毒梟「上海仔」郭永鴻的販毒集團,171日內已破獲29宗涉及和勝和的毒品案,繼 ...


警方拘捕2男子檢$3600萬可卡因。


執法部門繼續狙擊黑幫和勝和前坐館泰國大毒梟「上海仔」郭永鴻的販毒集團,171日內已破獲29宗涉及和勝和的毒品案,繼菲律賓緝毒署在9月25日及26日,在首都馬尼拉拘捕5名涉及製毒販毒的香港男子,檢獲市值7.27億菲律賓披索(約1億港元)的冰毒及大量製毒原料後;在前日(13日),警方在紅磡拘捕2名男子,檢獲巿值逾3,600萬港元可卡因。

毒品調查科探員根據線報,經深入調查後,於前日(13日)下午2點採取行動,在紅磡鶴園街一工廈迷你倉外,截查一名目標男子,在其身上檢獲2膠袋,內有2公斤可卡因,稍後將男子押返迷你倉搜查,再檢獲28磚共重28公斤可卡因,及一袋約重250克可卡因,以及一批包裝工具。同時,探員在大廈外截查一輛私家車,調查後該名司機為迷你倉的租用者。於是將2名男子拘捕。被捕疑犯分別姓蔡(27歲)及姓羅(33歲),報稱任職跟車工及電器技工。據悉,迷你倉租用一個月,其中一人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警方相信行動中搗破一個毒品倉庫,並成功截獲一批準備流入本港的毒品,警方表示行動中毒販有見迷你倉有3個優點,方便他們運作及逃避執法部門的調查,第一,迷你倉租金便宜,今次租用的迷你倉,20平方呎的倉只需月租1,000元,比正常租用一個單位便宜;第二,迷你倉24小時運作,毒販可在不同時間存取毒品;第三,迷你倉分布地點廣,毒販可以輕易在不同地點租用。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並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集團成員涉案。

粵港澳的掃毒除黑行動陸續有來!據知中央一早已統一部署針對跨境犯罪的大規模掃黑行動,身兼國務委員的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四月已親自南下深圳主持會議。有分析指,中央政法高層南下高調督導打黑,有震懾粵港澳黑幫犯罪集團的作用,並為粵港澳大灣區「洗太平地」。除此之外,趙克志早前亦到訪緬甸、柬埔寨和老撾,以合作加強打擊跨國犯罪活動。

據了解,「上海仔」正在泰國、柬埔寨及越南一帶流竄,據悉他近日身處瑞士日內瓦,原因是當地與內地及香港沒有引渡協議。「上海仔」主要從事的勾當包括製毒及販毒,毒品主要供應香港、澳門、珠海、深圳、廣州、韓國及日本等地的毒品市場。他因獲警方及律政司兩把保護傘包庇,每次在警方執法前均可聞風先遁。

上海仔借病潛逃 ﹕http://hk.on.cc/fea/shangha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