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美人計3之呃飯食】大反差!「美女」頭像同真身兩個樣 搶住點餐嗌滿枱 __,美人計,

其間記者直言她為何與交友App的頭像判若兩人,她解釋:「網上識人係咁」(張軍攝)
「佢傾唔夠兩句就話約出嚟見面,仲指定喺太子,我覺得好可疑。」23歲從事保險的林先生在交友App「遇見」認識「美女」Karen,惟女方僅聊了數句就主動約 ...


「佢傾唔夠兩句就話約出嚟見面,仲指定喺太子,我覺得好可疑。」23歲從事保險的林先生在交友App「遇見」認識「美女」Karen,惟女方僅聊了數句就主動約食飯,他想起日前有網友分享受害經過,覺得手法相似遂向《蘋果》報料,記者當晚就代他赴會。



Karen相約晚上6時15分在太子始創中心等,但卻遲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現,見面時解釋是「剛收工趕來」。而事實是,記者早已目擊她之前剛帶了另一背包男上Café吃飯,送走他後才趕過來。



身穿橫條上衣及短裙的她,驟眼看年約20歲,甫見面她劈頭便說:「我哋去食飯!」記者問她吃甚麼,她說:「朋友介紹附近有間西餐廳唔錯,不如試吓。」記者反提議入西貢食海鮮,她卻說下午才吃過魚生,不想食海鮮,結果又帶記者到唐三樓Café。一名中年女子開門,並裝作不認得Karen,還故意問「幾位」,再安排入內。



記者觀察該店面積約600呎,有3張枱和1間無門的房間,裏面正坐着一對男女用膳,而舖內外均有多部閉路電視,當記者查看餐牌時,該中年女子全程盯著記者表情。不過餐牌的標價一點也不便宜,每款主食至少過百元,最平的蜜糖人參茶也要68元,最貴是一set9小杯的無酒精特飲「Shots」,價值268元。Karen原本已點了一杯雜果賓治,也豪不手軟再點了一set Shots,記者問她一個人是否能全部喝光,她卻說:「好細杯咋!」記者質疑她第一次光顧如何得知時,她卻拉開話題:「朋友話好飲㗎!」



此外,Karen不但主動搶着點餐,又推介食蜆肉意粉、豬手等,但當雜果賓治送來時,只用膠杯盛載。其間記者直言她為何與交友App的頭像判若兩人,她解釋:「網上識人係咁㗎」當她點餐後,記者故意出外食煙,惟折返後她卻稱因母親無帶鎖匙要趕回家,並已取消訂單。事實是她已相約了多名「飯腳男」在附近等候,相信是她為免記者問長問短阻礙她「搵食」,遂借故送走記者。



記者:張軍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太子一間名為「唐三樓cafe」的餐廳成為網上熱話,門外更有閉路電視。(張軍攝) 太子一間名為「唐三樓cafe」的餐廳成為網上熱話,門外更有閉路電視。(張軍攝)
Karen不但主動搶著點餐,又推介食蜆肉意粉、豬手等,但當雜果賓治送來時,只用膠杯盛載。(黃學潤攝)

Karen不但主動搶著點餐,又推介食蜆肉意粉、豬手等,但當雜果賓治送來時,只用膠杯盛載。(黃學潤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