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各有着落】舊愛兒孫滿堂感情穩定 __,

馬清偉
馬清偉關之琳情路一直多姿多采,不過現年56歲的她孑然一身,而她的一眾舊愛現在多是有伴侶有子女,相比之下難免令人覺得大美人比較寂寞。王國旌孫仔戀JW關之 ...


關之琳情路一直多姿多采,不過現年56歲的她孑然一身,而她的一眾舊愛現在多是有伴侶有子女,相比之下難免令人覺得大美人比較寂寞。



王國旌 孫仔戀JW

關之琳81年不顧父母反對,與認識僅兩個月的王國旌閃婚,但婚姻僅維持九個月。王國旌與首任妻子的女兒Jannine,與不少娛圈人士相熟,Jannine兒子Mark是王灝兒(JW)男友。



馬清偉 戀上空姐

關之琳於84年與馬清偉傳緋聞,86年馬清偉與前妻陳美琪離婚,但未幾兩人分手。馬清偉89年與薛芷倫閃婚,但終於01年離婚。04年兩人曾傳翻撻,但關之琳否認。馬清偉現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前空姐女友(圖)。



劉鑾雄 前年結婚

劉鑾雄與關之琳曾交往三年,兩人94年分手,而關之琳更是唯一得到大劉前妻寶詠琴讚賞的女友。劉鑾雄於16年與甘比(圖)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兩女。



黃家諾 帶女返歸

關之琳00年公開與模特兒黃家諾拍拖,但這段相距八年的姊弟戀不被睇好,戀情只維持了四年。去年黃家諾被發現與外籍女友回家撐枱腳。



霍建華 娶林心如

關之琳於05年與比她年幼十七年的霍建華合拍電影《做頭》時,傳出戲假情真,兩人更被揭在宴會手拖手。霍建華於16年娶林心如(圖),兩人育有一女。



陳泰銘 有女陪食

關之琳09年與台灣富豪陳泰銘傳緋聞,有傳關之琳不被陳泰銘與前妻所生的孖女所接受,15年關之琳單方面宣佈離婚,大家才知原來兩人已婚。陳泰銘去年中秋被台灣《蘋果》拍到與長髮女撐枱腳食牛肉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