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林欣彤孤伶伶「雙失」避世 __,林欣彤,

交叉手 唔想講<br>昨日戴上口罩的林欣彤,全程講不出聲,用手勢搭夠。
林欣彤孤伶伶「雙失」避世歌手林欣彤(Mag)因聲帶出問題取消原定12月舉行的演唱會,休養中的她連日閉關只外出買飯盒,亦未見緋聞男友Tyrese相伴。昨 ...


林欣彤孤伶伶「雙失」避世

歌手林欣彤(Mag)因聲帶出問題取消原定12月舉行的演唱會,休養中的她連日閉關只外出買飯盒,亦未見緋聞男友Tyrese相伴。昨日Mag再度出關時接受本報訪問,停工的她精神尚可,但完全失聲只能「以手代口」,做手勢示意未知需休息多久,至於停工可有影響其情緒,她只低聲說了句:「我唔想講喇!」

現年28歲、「巨聲幫」出身的Mag簽約王祖藍旗下公司後,打算再於樂壇闖高峰,專心歌唱事業的她原定今年12月21日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亦是其入行八年的夢想,為了個唱Mag早於大半年前已積極操練備戰,怎料因聲帶出現問題被迫取消演唱會,延期至何時仍是未知之數。

社交網「潛水」

患過抑鬱症的Mag,曾表示自己多愁善感,加上受到事業及愛情打擊,都會令她情緒起伏不定,幸而她個性樂天堅強,每次也積極克服困境,走過低潮。今次因聲帶問題取消個唱、被迫停工的Mag難免心情低落,連日來閉關躲在大埔寓所休養,更拒絕朋友探望。平時愛於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自早前因演唱會延期一事於網上發文向粉絲致歉後,即告「失蹤」!

病情好轉做「OK」手勢

上周五,一直深居簡出的Mag終於出關,當晚七時許她戴上口罩及眼鏡步出寓所,明顯消瘦不少的她一臉落寞,頭耷耷步往附近茶餐廳購買飯盒後,便匆匆回家做宅女,連日來亦未見緋聞男友Tyrese(歐鎮源)現身陪伴。

至昨午四時許,Mag再度出關,經歷過「高山低谷」亦能豁達面對的她,休息約一星期後,心情及精神明顯不錯,發現記者在場即友善揮手招呼,問到病況如何時,失聲的她只能以「手語」示意,講不到說話,問到情況有否好轉?她不停點頭及做出「OK」手勢。至於醫生建議停工至何時?她縮一縮膊頭,輕聲說:「都未知呀!」問有否影響到情緒?Mag則邊擰頭邊做出「交叉」手勢說:「我唔想講喇!」還再次以「OK」手勢表示心情無礙,及後在附近商場出巡,前往超市購買麵包等食物後,再往寵物店為愛犬上糧,看來心情及病情亦紓緩不少,樂觀的她復工在望。

戴罩出巡
  • 戴罩出巡
我OK o架!

  • 我OK o架!
林欣彤與Tyrese始終未認過拍拖。

  • 林欣彤與Tyrese始終未認過拍拖。
林欣彤上周五入茶記買外賣,拎住飯盒打道回府。

  • 林欣彤上周五入茶記買外賣,拎住飯盒打道回府。
林欣彤在超市轉來轉去揀嘢買。

  • 林欣彤在超市轉來轉去揀嘢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