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美人計3之呃飯食】受騙港男訴苦 號召集體報警 __,美人計,

阿開指相中的長髮女都是「飯腳妹」之一,他認為中招的男網友應集體報案。(阮斌攝/被訪者提供)
《蘋果》今日報道「美女飯局」騙局後,再有男士懷疑自己受騙向《蘋果》訴苦,他們的遭遇如出一轍,同一間樓上Cafe、差不多的貴價食物。有中招男士號召其他受 ...


《蘋果》今日報道「美女飯局」騙局後,再有男士懷疑自己受騙向《蘋果》訴苦,他們的遭遇如出一轍,同一間樓上Cafe、差不多的貴價食物。有中招男士號召其他受害人集體報警。



阿開(化名)大約一星期前在交友App認識自稱「Sze」的女子,對方相約他在旺角一間樓上Cafe吃晚飯,見面時發現她與App的相中人外形相差很遠,阿開稱吃飯期間連對方的名字也沒問,埋單700多元。對方問阿開身上有多少錢,阿開感覺受騙於是拿出一張500元鈔票,訛稱僅此而已,對方隨即搶過手往埋單,並稱尾數由她支付。經《蘋果》報道後,阿開始知對方就是記者放蛇相約的Karen。阿開希望集合其他受害人一起報警。



另一名受害人施先生(化名)與「美女」相約食飯的情節幾乎一樣,賬單盛惠約1,100元,「食咗半個鐘,佢係咁撳電話,有兩部電話喺身,一路食一路有人打電話催佢走!」 施先生稱,落單的職員「好似知道我哋會叫乜,食物用膠盒裝,流程好快,好似夾埋咁!」離開時他見剛才相約的「美女」仍在附近徘徊。但他坦言除非聯同一班受害人報警,否則不會獨自報案,「好唔值嘅一餐,唔通唔畀錢咩!呃又呃咗,又唔係好大損失,當係教訓,一個笑話!」



據悉,其中一名網名「阿嘉」的少女,成為繼Karen之後,另一位當紅「美女」,不少參加飯局的網友紛叫中伏,原因是她與網相實在反差太大,有消費了千元始脫身的網友稱:「估唔到佢係一個哨牙妹」。



■記者張珮琪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